Thursday, May 20, 2010

Scott's鱼肝油


衣服本來剛剛好
怎麼現在扣不上
桌子椅子那麼小
小到坐也坐不了
成長成長我已成長
司各脫鳘魚肝油
陪伴我一起長大!

非常朗朗上口的一首廣告歌...
當你聽到時會不會跟着一起哼唱呢?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首歌,
很懷念,但也會覺得很好笑
呵呵...

Wednesday, May 19, 2010

POCO Homemade




為大家介紹一家很特別的餐館
POCO Homemade
1 Lorong Kurau, Bangsar 59100 Kuala Lumpur

新店11/05 開張
環境獨特+濃厚的藝術氣息


其實之前已經有間店,但後來停止營業
舊的店也很漂亮,
很有家的味道...




最最最喜歡那道牆了...
可惜新店沒有

以上照片都來自網友...
本人還沒進過
期待下次能去 :)

Tuesday, May 11, 2010

台灣!!我來了...

馬來西亞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

觀摩團訊

凡有意報名參加2010年度馬來西亞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的青少年朋友,即日起可以寄出已貼上1令吉回郵A4信封,向輔導委員會秘書處索取本年度報名申請表格。

馬來西亞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輔導委員會秘書處發表文告指出,本年度觀摩團申請報名時間從6月15日至7月15日截止,有關報名表格尚未發出,不過,有意報名參加者,即日起可以把A4回郵信封(寫上姓名和回郵地址,以及貼上1令吉郵票)寄到觀摩團秘書處,地址為 8A, Jalan Cungah,42000 Port Klang, Selangor。

文告指出,一旦申請表格正式發出,秘書處將會寄予已提供回郵信封的索取者,惟當局恕不以傳真或電郵寄送報名表格。文告也提到,本年度馬來西亞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將於12月11日出發,並於12月31日回返馬來西亞,赴台灣進行為期21天的觀摩學習之旅。

有意參加者,可以遊覽馬來西亞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網站www.kuanmootuan.org以獲取更多詳情。



朋友們~
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