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童年沒有說再見就走了…

童年太绚烂,現在太灰暗。
每個人的童年都不喜歡長大的自己,
如果它和你相見,快樂的童年就結束了。

那年它消失在轉角,甚至沒有揮手告別,
就像午后的陣雨一般……


我……
不喜歡現在的我,但卻是存在的我,
喜歡過去的我,但已是不存在的我,
不喜歡存在的自己?喜歡不存在的自己?

忘了那不知何故離開的童年吧
忘了為什么會變得那么迷惑吧

忘了無謂煩惱努力找尋快樂吧,
很多事情永遠別問為什么
我們并不是找尋為什么的答案而活著的……

那年
童年沒有說再見就走了,
只留下
一堆用不完的美好想象……























*图:我的部落格的head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