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委屈只會讓人更委屈

今天終於認清了一個事實
原來這個世界並沒有所謂的委屈求全,因為委屈只會讓人更委屈...
才發現,
往往傷你越深的卻是你最在乎的人;只需幾個字眼就能讓你傷得體無完膚

只要一不稱心,
所有的所有皆可以一瞬間被全盤否定
所謂的付出也能變成毫無意義的示好
所有的過往皆可當用來攻擊你的武器
所謂的期盼也會變成心灰意冷的嘆息


而在你們眼裡,我的付出算什麼?
你卻能因為鬧情緒而說,
我的留下對你們來說毫無意義,只讓你覺得礙眼、煩心...
要我越快找到工作越好...越快離開這裡越稱你心...
那樣你們才不會覺得委屈我...


一瞬間煩躁的表情在你眼中竟可以變成是發洩
在你們的視線裡,我會盡量當個沒情緒、沒表情的木偶...
謝謝你讓我體會什麼是委屈讓人覺得更委屈
謝謝你讓我了解幾個字幾句話也能傷人極深
.
.
我還是會努力的、執著的追求著...
我那微小的幸福...

2 comments:

KELSEYZ 小凡烦 said...

ah wan。。。或許你也可以用另一角度去看待事情﹐他看見你那煩躁的表情而說了些過份的話﹐但換個角度去想。。其實他覺得沒自信本身也很憂慮和不開心﹐覺得拖垮了你﹐所以日子一天天過﹐自己也越來越不開心覺得你很委屈。。。
所以今天才說了番這些話。。或許是氣你﹐也或許是為你好。。

但不要傷心阿。。換個角度想想﹐或許為何今天會有這樣的語氣和舉動﹐也可以理解的。。>"< !!

所以不要傷心阿婉。。
因為那些話都不是真心的我相信!!
因為給我也會那么做吧。。
加油度過!!!!我們人生才剛開始阿﹐
所以不用著急!!

船頭橋到自然直﹐日後會更好!!
人生

就要有~

正能量!!!!!!!!!!!!

那你就告訴他你不著急﹐讓他安心吧﹐因為他本身也超不安全感的吧。。。安撫他的心。。也能安撫到你的心。。

那個假象的"對話"忘記吧!

加油加油!!!!!!!

shu wan said...

喜歡你那句'那個假象的"對話"忘記吧!'
我會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的...

但委屈的是,說話重傷我的人不是我爸,
而是我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