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我 ❤ 氣質男

在電影Inception裡開始注意到這位飾演高挑冷靜好身手、富有幽默感的Arthur
被他在無重力狀態下的打鬥動作給深深吸引~
他在戲裡的演出既魅力又極度優雅、肢體動作很靈活


本名叫Joseph Gordon-Levitt...
看了Inception後,去翻看他的舊作500 Days of Summer
他在戲裡飾演一個癡情又率直、相信找到真愛之日,便是他獲得幸福之日的男生
喜歡他在戲裡帶點靦腆且露出深深酒窩的笑...
喜歡他在戲裡傻氣又迷人的眼神(個人覺得很迷人啦 ;p)


其實平心而論,Joseph不算典型美男子。
但我就是喜歡他這種氣質男,給人感覺很有才華、有內涵...
看過他演Inception後,覺得他即能冷酷又時而幽默,
有時卻又會露出孩子氣的表情...
還有一點,他1981年出生的,比我大...(關我屁事?)
我是不怎麼能接受讓我心動的人是年紀輕輕的青春少年啦...哈哈
又一名被列入我的花痴記錄簿的男子...
oh~我的花痴症又再次爆發了!!!!!


剛看完他主演的新作50/50-不屬悲劇卻很感人的一部影片
故事關於癌症患者在知悉自己患癌症後的生活和人際關係變化的影片...
有些畫面讓我鼻子酸酸、眼眶泛紅...
化療期間手上掛著注入化療藥物的點滴坐在醫院裡和其他病人聊天,
入院進行斷層掃描、進手術室前、手術後病床上...
我想起陪爸爸在醫院時的日子...

1 comment:

ShienNg™ said...

haha.. same here .. quite like him..
espcially 50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