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冷靜期...

與'家姐'聊了很長很長的對話...
心情不再那麼壓抑、煩躁...
濃濃的岩漿不再冒出...
溫度降低了不少...
..
承認,
火氣越大時,智商就越低...
..
.
我一直都是個很敏感的人,
某些字眼對別人來說可能沒什麼,
但我卻會覺得很不舒服、被侵犯、攻擊
顯然,她不知道...
...
..
還是不覺得我錯,
還是覺得很受傷,
但 沖着這句,不管她現在多傷你,
從前她的好不能被磨滅

..
是時候,
想想如何道個歉、低個頭了...
沒那麼快...也覺得還沒降至正常溫度
..

我知道我說不出口...
也許會寫信,也許會email...
我想,關係不能再回复到從前了~
就這樣吧...
選擇順其自然...
前提是別再用傷人的字眼來訴說她有多委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