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無助...

看到在沒我的照顧下日漸消瘦的爸爸
眼眶、鼻子酸酸的
做錯選擇了嗎?
後悔...

帶他去氣功班,
卻固執的不願做任何的嘗試
應該怎麼說服?
無奈...

各種病痛同時纏身,
前列腺腫大,腎結石
4次化療後,癌細胞持續在肝、骨盆動脈氾濫,甚至肺也疑似受到轉移
腳水腫、嗜睡、食慾不佳、暴瘦
能帶給我一些好消息嗎?
心痛...

昨日離開前留了一封信
殘忍的告訴他真實病情
並告訴他我還須要他、我愛他
隱忍...

親戚要我做好心理準備
我知道我會崩潰若那天真的到來
為我的無能為力感到
無奈...

因這樣的心情我愛上了一首歌...
愛上歌裡這句歌詞 ‘The more we pray the more we feel alive’
只能深深的祈禱的心情
很無助...

反复聽著同一首歌...
期望有個人告訴我 ‘If you lost your way, I will keep you safe’
期望有個溫暖的肩膀讓我依靠
期望有個人告訴我,‘放心,有他在,一切都會安好’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Wish your dad recover soon. I will pray for him...

From Ter Yi

shu wan said...

thank you Ter Yi...

KELSEYZ 小凡烦 said...

非常了解和明白你的感受。。
發泄和把一切都給寫下來是好的﹐
加油!

deep deep deep hug....!!

KELSEYZ 小凡烦 said...

期望有個人告訴我,‘放心,有他在,一切都會安好’

這句話。。
我也期待了24年。

但。
我們是好魚兒﹐終會遇到的﹐我們都要去相信他會因為時間而越來越靠近我們 :)

shu wan said...

謝謝A Seyz~ HUG*

我們一起期待那個他出現在我們的生活裡吧..
期待那句話..
相信我們這兩條剩魚很快就會遇到對的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