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別為我擔心...

"我擔心你不快樂
雖然我也常常不快樂,但是,
我還是希望你能永遠快樂,
天天有燦爛的笑容。

這個希望看似簡單,
但快樂啊!是要努力學習的。

從這一刻起讓我們一起將嘴角揚起……"

*至努力不讓自己一直擔心的人們*
















剛讀了幾米最新作品《世界別為我擔心》
在書裡讀到很熟悉的一行字-
"我擔心奶奶會不小心把她的假牙吞進肚子裡"
我笑了……我小時候也曾擔心這件事。呵呵~
發現我從小就是個很會擔心的小孩……
"我擔心曾經感動的不再感動,曾經美好的不再有感覺"
"我擔心快樂的人不再快樂而痛苦的人繼續痛苦"
"我擔心我的很多很多的擔心會讓你擔心"
"我擔心……"
我擔心的事情真多,但發現真的值得擔心的事並不多。
倒是我沒擔過心的事,卻突如其來地讓人擔心不已。
擔心,卻還是沒辦法消除那份無能為力的無助感
是無助+無奈多過擔心,所以很擔心?



很喜歡他最後一頁說的

"親愛的世界,請別為我擔心,
我正在學習管理我的擔心,
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也學會照顧整個世界的擔心
Don't Worry Be Happy"


是啊~
Don't Worry Be Happy
我會更加堅強的!!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1 comment:

Chin Ren said...

Nice sentences, dun worry th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