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I Wish I Could Make A Wish

最近...隨身攜帶閱讀的一本書...

如果收集完七顆龍珠叫出神龍,你要跟祂說什麼?

如果得到一個神燈,讓你許願,你會許下什麼願望?
想要達到的夢想好像很多,但許願的機會真正來臨,你要的會是哪一個? 

為什麼人們那麼想要許願呢?許了願望該怎麼實現?靠流星?靠神燈?靠天使?
願望有好有壞嗎?壞人的願望該被實現嗎?好人的願望就會比較好嗎?
如果你願意幫我實現一個願望,我該怎麼提出願望?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我希望...我希望...
.
.
我希望我能在移動的交通內閱讀...聽起來是件容易實現的願望
但是我卻每次還沒讀閱兩頁就開始頭暈目眩、犯噁心 (-.-'')

3 comments:

KELSEYZ 小凡烦 said...

哈哈哈,前面寫得很有感觸,看到後面笑了,那就在咖啡廳內閱讀吧,我也會在移動的交通內睡著。。。。

KELSEYZ 小凡烦 said...

哈哈哈,前面寫得很有感觸,看到後面笑了,那就在咖啡廳內閱讀吧,我也會在移動的交通內睡著。。。。

shu wan said...

哈哈~寶貝,睡著算不錯了...我有嚴重的在移動的交通工具內專注看閱的障礙...會暈、會吐、會缺氧...只能聽mp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