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染上憂傷的六月...

又是我染上憂傷的六月...

你離開又一年了...


察覺...我變得越來越淡漠...

發覺...我過得越來越寂漠...
心境...比實際年齡老得多...
生活…似單一色調的照片...

知道...

永遠都追不上那些人,事,物在生命裡消逝的速度
領悟...
生命裡有太多的遺憾...想抓緊幸福的每一分每一秒
期盼...
能完全記得夢裡那一段旅程裡有著那張熟悉的笑容
才悲傷的發現...
每一次醒來後,夢裡的畫面好模糊
總是自我安慰說:因你不讓我活在只有緬懷你的國度裡
可是又悲觀的想:你怎麼忍心讓我獨自一人在默默思念後又得繼續堅強

很喜歡Emi  Fujita翻唱The Beatles – In My Life的版本

旋律裡藏著微微的幸福卻又帶著淡淡的憂傷......
很符合我這矛盾的雙魚性格
喜歡歌詞裡
Though I know I'll never lose affection
for people and things that went before,
I know I'll often stop and think about them.
In my life I love you more.
.
.

父親節即將來臨......在遠處的你要過得快樂...
我愛你...也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