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可怕的1小时又45分钟

从以前,吃药,诊所与医院都是我极度抗拒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是因为那件事吧!
害怕吃药与进出诊所或医院的我,星期六晚
被姐姐挟持到附近的诊所求医。
这医生是什么态度啊?我哪一点不像马来西亚公民?
人家都痛得有点不知所措了,还对我大声呼喝!
诊断后,竟怀疑我的胃出血!!不知所措的我
变得更不知所措了。拿了信后,就被送去医院了...( ̄
n ̄')

不知是因为害怕,还是冷气确实太冷了。我发现我不停地在颤抖...
虽然是紧急病房,但好像也等蛮久的(分不清是因为焦虑
所以觉得久呢还是的确实等了很久了...)躺在那冰冷的病床,
而姐姐却只能在外头等侯,我当时有多帕啊~
多希望有双温暖的大手可以让我取暖。
为了消除我对一个人躺在'可怕'的医院(对我来说啦)的恐惧感,
好强的我开始发信息向'大好人'求救...(我不想让大家担心的,
但我太害怕在医院了(°□°;)
对不起...)

经过各式各样的检查,又被强迫性的吞了一颗'大药丸'后,
诊察才告一段落。好可怕!(°□°)
最终被告知只是患了严重的胃痛。但幸好胃没出血,
要不然就得住院了( ̄口 ̄;)为什么会这样呢??
医生说那是因为操劳过度,进餐不定时,压力太大等...引起的。
最后还被狠狠地警告说以后不准再让自己不定时用餐了...
这个星期只能与白面包,粥,清汤等水状食物
还有各式各样的药丸一起度过了...
害大家操心了,对不起...谢谢你们的关心!


诊断报告的结果:胃没出血,
但皮包出了大量的血...呜呜!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好照顾身体哦!^^

shu wan said...

thx o^^i will de...

M@nKeyz said...

一句话。。。给我好好的吃东西 =v=

shu wan said...

是...是!遵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