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Clik 摄影展与我的postcard

Clik摄影展 31/3-11/4
好高兴我的作品能在这次的摄影展里展出,也得到不错的回响!暗自欣喜(≧▽≦)哈~
多谢大家的支持,还请大家继续支持哦!

---大伙儿与摄影老师~Meng合照一张---


手与生命
迷宫般的城市,让人习惯了迷宫般的生活。习惯的看相同的景物,
想相同的道理,走相同的路线;
习惯让人有种莫名的安全感,却蕴藏着莫名的寂寞。
习惯总让人错过生命中各式各样的美丽......

早已习惯手在生命中所扮演的角色的我们,常忽略了
这些平凡的举动后的故事与意义。
透过简单的图文,让你对周遭的一切不再是习性的定论,

而是发自内心的思考......---postcard的封面设计。好喜欢自己附上的那段文字(^▽^)---

---一系列关于手的postcard,总共有12张---

---正式摆放在The One Art Gallery---

---与我的作品合照---

---与照片中的主角之一Vincent合照。在我的postcard里他好像比较上镜哦!
嘿嘿~证明我的拍摄技巧不错(臭美)
( ̄^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exhibition里面最喜欢你的。
9s feeling, 9s angle...
keep it up~

shu wan said...

ha~so glad to hear it...thank you so much^^

X ''Don' T'' X said...

nice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