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迟来的生日礼物

哥哥送我的迟来的礼物~在新加坡买的iPod Touch一个就如其名-multi-touch的iPod(^▽^)
Music + Video + Movie + Photo
Safari + YouTube + Mail + Maps + Widgets
Wireless(Wi-Fi) + Rotate-able 3.5 inch widescreen

    当然是非常喜欢哥送我的礼物啦啦啦~~~○>v<○
    (不过听妈说哥已经先开张使用了接近三个月了...)
    算了啦!哥第一次送我礼物耶~(★-ω-)
    不过horz~如果是一台MacBook那就更好了!
    「可能我今生只爱哥你一个了...(^~^ゞ)」
    你们也知道啦!我一直都想买一台laptop的...(人心不足>p<)

    不是舍弃了我的宝贝哦!只是回到Johor,对着那台'问题老爷'...
    我会抓狂的(>.<) 而我又不可能把我的宝贝带回去( ̄ー+ ̄)

    总而言之,谢谢了!哥~(^▽^)

    *ps:明年生日会收到MacBook吗?嘻...要耐心等待了~
    哪怕是自己买来送自己的也好!



      6 comments:

      zYen said...

      好好喔~~~
      我也要一個*
      有禮物就已經很好了...
      就算是生日我姊也不一定送我禮物啦~
      所以你已經很幸福了你知道嗎?

      shu wan said...

      是...是~
      我知道大家都很疼我^^
      不过,我可没有向哥撒娇哦(o.o)
      因为他惭愧嘛...
      之前都是我送他礼物(-v-)
      所以期待下次生日
      收到梦寐以求的laptop^^
      哈哈~

      mirxu ♡ said...

      itouch~!!
      你哥哥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嘞~!
      我哥也买了一架....
      但 = =
      给他自己没我的份 T^T

      mac book....好贪心噢~~~

      shu wan said...

      可能你哥用了几个月后
      会把它送给你呢~^^
      就像我哥=.=...


      是有点贪心啦
      哈...^^
      但只是期望嘛(>.<)

      M@nKeyz said...

      真的还蛮贪心的。。。。。
      ipod 叻 想都没想过生日会拿到这种礼物拉, 看~你哥哥也有送你东西啊
      真的很幸福了。。。。。

      shu wan said...

      monkey:
      是是...知道了!
      我会用功存钱买laptop给我自己的...
      终于...终于盼到了哥送我的礼物啦~
      还好我不需要学你妹那方法,
      我哥就先送我礼物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