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致:可恨的头痛与全身的不适

昨天和大伙们兴奋的唱完K后,就到TOA Art Gallery去参观。谢谢Kelseyz的朋友
的赞赏哦!是一支很有用的强心针
(^▽^)在里边晃了一阵后,就觉得全身上下好
不舒服,头痛得像要把我的脑
撕裂。(都是你们来扫兴,害我兴奋的一天剩半天……)
故作坚强的告诉vincent我可以自己走回家后,就跑去买了一排panadol。
拖着像是失了魂的身躯走回家时,好心的vincent竟然在路口等我。
谢谢你送我回家,大好人!
(^ω^)

差点又被panadol哽死!不知是数不清的第几次了。咳……淑婉啊!淑婉……
你几时才能学会不抗拒药,几时才能学会吞大颗一点的药丸?
吞一颗panadol对别人来说简直是易如反掌啊!


哼!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吃了那该死的panandol后竟然胃痛!
我明明有准时吃三餐的说……看来人老了就不中用了,经不起几天的熬夜,
什么病痛都一涌而上了。那颗可恶的panadol竟让我昏睡了将近10个小时。
可是醒来后,脑袋还是隐隐作痛。我才不想再自讨苦吃,我不想再吃药了!
臭panadol!看来不吃药,要休息个五至六天才能痊愈了!
对不起大伙们,不能和你们一起出游了。内疚……内疚……


你们俩最好快快从我身上消失知道吗!哼!要不然……要不然……


要不然,我又要吃那些可怕的药了(°□°)我不要啊……呜呜( ̄n ̄')

4 comments:

mirxu ♡ said...

shuwan a shuwan... reli gotta take care horr... if stil cant recover thn go c doctor..haha vincent reli good de ya, wuwuw... cant join us to genting..dis time duno wt's the situation...lesser ppl...=oo="

shu wan said...

hai yo~i also don know y so cham ==' i scare go to clinic or hospital de lor n scare to eat ubat...y leh?how many ppl go to that trip?

ps:haha~tats y i said Vincent very suitable with u loh ^ω^

mirxu ♡ said...

derr no lo dun push to me har~ u both thn ngam de wahahha

shu wan said...

^^haha~both of u are 公认的1 pair o...